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薄膜电容 >> 什么是cbb13电容,有哪些参数技术特征?

什么是cbb13电容,有哪些参数技术特征?


什么是CBB13电容?

CBB13电容是薄膜电容的一种。CBB13电容是无感箔式聚丙烯膜电容器,使用进口聚丙烯膜为介质,进口铝箔为电极采用无感卷绕方式,CP线焊接引出,环氧树脂包封而成。通常CBB13电容的容量只能做到3字尾,即0.1uf以下容量。CBB13电容具有体积小、容量小、稳定性好、耐冲击、可靠性高;高频损耗小、高频性能好、过电流能力强;温度特性优异、寿命长的特点。

CBB13电容是什么电容.jpg

CBB13电容参数与技术指标:(GB/T 10188 (IEC 60384-13):

1、使用温度:-40℃~105℃

2、容量范围:0.001uF~0.1uF

3、允许偏差:±5%(J),±10%(K)

4、额定电压:100V、250V、400V、630V

5、耐电压:2.0UR , 5sec

6、损耗角: 0.1% Max , at 1KHz and 20℃

7、绝缘电阻:CR≤0.1μF,IR≥50000MΩ ;CR>0.1μF,IR≥5000 MΩ/CAP(μF)

CBB13电容广泛应用于电视机、电脑显示器、节能灯、镇流器等高频、直流、交流、大电流脉冲电路中起滤波、调频、隔直流、及时间控制等作用。

上一篇:cbb22电容

下一篇:cbb电容,pdf

更多精彩内容:

cbb电容 薄膜电容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