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千言千语,千岩一家之语录!
美高森美推出高可靠性、低电压齐纳二极管SLZ系列

美高森美公司(Microsemi Corporation)宣布推出全新 1-2.4 V齐纳二极管产品,与标准齐纳二极管相比,提供最高4x的更好的电压调节性能和最高40x的典型泄漏电流改进。

新型高可靠性ultra-sharp knee二极管器件瞄准国防、航天、工业和医疗市场中的低电压调节和瞬变保护应用,低额定电容和低额定泄漏电流也使得这些新型二极管适合高速和高频静电放电(ESD)应用和便携式应用,以期确保更长的电池寿命。此外,这些齐纳二极管可以用于某些需要低阻抗和低电压的瞬态电压保护(TVS)应用。

美高森美公司高可靠性产品部门营销总监Durga Peddireddy表示:“美高森美充分利用广泛的高可靠性产品专有技术,提供新型解决方案,以期满足对于具有更低阻抗、更好的电压调节性能和更低的泄漏电流的齐纳二极管的需求。我们计划扩大这个产品种类,提供不同的封装和电压选项。高可靠性产品是美高森美的一个关键领域,我们继续推动这个战略市场领域的新产品开发工作。”

美高森美公司新的二极管产品采用坚固耐用的密封的表面安装UB封装,经设计耐受不利的运作条件,比如冲击和振动。这些二极管还经过筛选,以期满足JANTXV等同规范要求,进一步确保在严苛条件下可靠地运作。美高森美还提供环境友好和符合RoHS标准的型款。

产品信息

· 部件编号:SLZ1.0A thru SZL2.4A;

· 电压:1V 至2.4V;

· 电流:测试电流为250 uA,最高浪涌电流为 25A;

· 反向泄漏电流:低于50nA

· 符合IEC 61000-42和IEC 61000-4-4标准的ESD 和EFT保护

 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关于我


姓名:
网名:千岩雪魂
关注领域:创业 科技 消费电子 投资
所在地:中国 广东 深圳

联系我

  • 邮件:hfquan@21cn.com
  • 微信:hf2968
  • 公众号:phtech
  • QQ:6187947
 评论

暂无评论

音乐盒

瓦妮莎的微笑(理查德)

统计信息

  • 总文章数:212574
  • 总访问量:364303
  • 建立时间:2016-03-18
  • 最近更新:2023-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