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千言千语,千岩一家之语录!
英飞凌和甲骨文公司携手合作提供面向政府应用的智能卡解决方案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日前宣布与甲骨文公司携手合作提供针对政府应用开发的安全智能卡解决方案。于2013年11月19日至21日在巴黎举行的2013 CARTES展(即智能卡及身份识别技术工业展)上,英飞凌推出了业内首款使用甲骨文公司Java Card 3.0 Classic的安全控制器。
采用整合防护(Integrity Guard)的英飞凌SLE 78产品是业内面向政府应用的最先进的安全控制器,其与甲骨文公司的最新高性能Java Card相结合,为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均带来诸多优势。它可以让系统集成商、制造商和供应商轻松引进客户化定制应用,如卫生保健、身份识别和社保体系,同时确保达到安全要求。此外,它还促进了在一张卡片上实施多个应用。
“开放式平台解决方案在政府安全ID应用中正变得日益重要。名副其实的全球性Java Card标准让政府部门可以根据他们的特殊要求轻松定制ID解决方案,迎合了多应用的需求,”英飞凌科技公司政府ID事务副总裁和总经理Carsten Loschinsky说道:“我们非常高兴能与甲骨文公司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具有优异性能和互操作性强Java Card应用平台。”
在SLE 78上应用甲骨文的Java Card,是面向政府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可以让大批Java开发人员群体从英飞凌SLE 78安全控制器的独特硬件功能中受益。
· 具有极高的比特率(VHBR)通信功能和各种加密加速器组件,加快交易速度;
· 支持ISO 14443 A类和B类通信以及CIPURSE标准(公共交通应用的安全开放标准,符合公共采购法规、真正的开放式解决方案);
· “整合防护”型安全功能包括敏感数据的加密存储和处理;
· 采用16位架构,为终端用户缩短交易时间。
“Java Card是智能卡安全应用平台的公认标准,全球超过100亿张的SIM卡、支付卡和身份证均采用了此标准,满足了消费者、员工和公民的各种需求。”甲骨文公司Java平台开发副总裁Nandini Ramani说道。 “与英飞凌合作,为他们的SLE 78产品提供Java Card 应用平台,并达到设计样品可用性这一里程碑,令我们非常振奋。这些样品可以让政府证照的生态系统开始测试他们的应用和服务,并从我们在提供高性能Java应用平台上拥有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中获益。”
供货
采用甲骨文公司Java Card 3.0 Classic的SLE 78安全智能卡控制器设计样品现在可供广大客户使用。公共标准和FIPS认证安排在2014年实施。
 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关于我


姓名:
网名:千岩雪魂
关注领域:创业 科技 消费电子 投资
所在地:中国 广东 深圳

联系我

  • 邮件:hfquan@21cn.com
  • 微信:hf2968
  • 公众号:phtech
  • QQ:6187947
 评论

暂无评论

音乐盒

瓦妮莎的微笑(理查德)

统计信息

  • 总文章数:212574
  • 总访问量:368596
  • 建立时间:2016-03-18
  • 最近更新:2023-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