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千言千语,千岩一家之语录!
凌通无线充电产品MCU供应国内手机大厂

市场传出消费性IC设计厂凌通无线充电MCU产品,已获得联想、酷派明年新机种采用,对此,凌通指出,无线充电产品出货量仍不大,MCU产品占营收仅1成,仍以出货给大陆白牌厂较多。

凌通第三季受到玩具等消费性电子产品拉货高峰已过,营收季减1成,税后净利季减23%,不过毛利率则持续提升至38%;累计前三季税后净利为2.87亿元,每股盈余为2.64元。

此外,受到美国感恩节销售传出佳绩,市场传出凌通供应互动玩具MCU,包括「神偷奶爸2」、「飞机总动员」等,可望获得客户追加急单,惟法人指出,急单最快也要等到12月下旬至明年1月发酵,凌通第四季营收恐依循往年淡季约有3~4成的下滑幅度。

值得注意的是,凌通MCU产品应用趋广,除了积极卡位大陆华东电动脚踏车e-bike控制类IC市场外,无线充电MCU也持续出货,市场传出已获得联想、酷派明年新机种采用,凌通则指出,无线充电产品出货量仍不大,MCU产品占营收仅1成,仍以出货给大陆白牌厂较多。

 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关于我


姓名:
网名:千岩雪魂
关注领域:创业 科技 消费电子 投资
所在地:中国 广东 深圳

联系我

  • 邮件:hfquan@21cn.com
  • 微信:hf2968
  • 公众号:phtech
  • QQ:6187947
 评论

暂无评论

音乐盒

瓦妮莎的微笑(理查德)

统计信息

  • 总文章数:212574
  • 总访问量:361518
  • 建立时间:2016-03-18
  • 最近更新:2023-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