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电动汽车无线充电或成现实

电动汽车无线充电或成现实


楚天金报讯 据《中国科学报》报道 日前,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表示,他们已开发出了新的工艺和技术,将无线电力的发射功率从静止升级至移动接收。研究人员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建立高速公路移动充电站,通过无线电力传输为电动汽车充电。

据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称,无线电力传输系统有望为电动汽车充电,也可以给电子设备和其他技术设备充电。无线电力传输系统在运行时,要发射特定频率的电磁波,从发射器向接收器发射。这些电磁波与接收线圈相互作用,产生电流。调整线圈,使它的共振频率匹配电磁波的频率,那么,它产生的电流就会被放大。

目前,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研究人员已创建了接收器线圈和接收器,可放置在汽车或其他移动平台上。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