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Nexus5无线充电 与诺基亚充电板通用

Nexus5无线充电 与诺基亚充电板通用


目前可以看到谷歌最新推出的Nexus5智能手机可以使用诺基亚无线充电板进行充电。Brendan Arndt把一部全新的谷歌Nexus5放在诺基亚充电板上,它可以像现有的诺基亚Lumia手机一样进行无线充电功能。这源于他们采用了相同的Qi无线充电技术,所以有不少人也认为他们可以通用。Brendan Arndt也在他的Twitter上证实了这样的话。

Nexus5无线充电 与诺基亚充电板通用

Nexus5可在诺基亚无线充电板充电(图引自pocket-lint)

  Brendan Arndt还张贴了一张Nexus5在诺基亚无线充电板上充电的照片,并表示全新的Nexus5在诺基亚充电板上使用。据了解,最新的诺基亚充电板售价为80英镑,并且可在Argos英国零售商店购买。也可以选择其他兼容此产品的无线充电板进行选择。如果您是诺基亚Lumia用户并想购买Nexus5手机,至少知道这款新机可在原有的充电板上工作的很好。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