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芯科国际 >> 昆天科表示Silicon Laboratories起诉专利侵权为毫无根据

昆天科表示Silicon Laboratories起诉专利侵权为毫无根据


昆天科公司强烈否定了Silicon Laboratories公司近日的专利侵权诉讼中提出的所有请求。在其提出的诉讼中,Silicon Laboratories公司声称昆天科产品系列中的一个产品:QN8006,调频收发芯片,侵犯其专利。Silicon Laboratories公司没有向法院申请临时禁止令或其他临时司法救济措施。
昆天科公司认为Silicon Laboratories公司提出的诉讼是毫无根据的,并将积极应诉。昆天科公司首席执行官任维纲先生表示:“五年前昆天科公司成立伊始,就极其重视发展自有知识产权,这是昆天科今天具有开创性的、低功耗、高性价比的无线接入方案的基础,使我们的方案在市场获得了广泛应用。Silicon Laboratories公司的专利侵权诉讼是毫无根据的,其目的在于阻碍昆天科产品在移动和手持设备市场的增长。昆天科公司尊重其他公司拥有的知识产权,也当然不会侵犯他人的有效专利。”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