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贴片电容 >> nec是什么牌子/品牌?

nec是什么牌子/品牌?


钽电容领域我们常听到NEC,那么NEC是什么牌子呢?或者说NEC是什么品牌?

毕竟在钽电容领域,在其他很多领域我们都要听说过NEC,例如笔记本、手机等,这个到底是什么品牌呢?是哪里的牌子?

NEC全称为Nippon electronic company,是世界五大电脑厂商之一,来自日本的品牌。

同时,NEC钽电容也是全球知名的,特别是在黑钽方面。

以上是品慧公司为你介绍的NEC是什么品牌,如果你有更多要补充的欢迎与笔者联系。

更多精彩内容:

日系电容 钽电容 NEC电容 

用户评论

Guest在2017年06月21日 21点04分说:NEC的法拉电容也非常受欢迎!

Guest在2017年04月25日 16点00分说:你们是NEC钽电容一级代理商吗?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