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品慧电子网 >> 电感器 >> 薄膜电感 >> CoilMaster功率电感

CoilMaster功率电感

TDK电感代理商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代理TDK贴片电感(叠层电感系列和绕线电感系列),功率电感。本公司供应的CoilMaster功率电感都可以提供SGS测试报告,CoilMaster功率电感订购热线:0755-29500800 在线QQ:1580629703 联系人:全先生

CoilMaster 成立于1996年,是制造 Power Inductor 的韩国公司,持有100KK/月的生产能力。我司是Samsung,LG手机,TV,LCD,HDD的 Power indctor 中主要供应商。 (S/S TV里用的电感品70%供方是CoilMaster,用于手机的,TV的,Note PC的LCD里也全部使用CoilMaster产品,并且这LCD用在 Samsung,LG,Apple,Nokia,Motorola里)旗下公司: 卡尔马斯特(韩国)电子有限公司 卡尔马斯特(山东)电子有限公司 卡尔马斯特(广东)电子有限公司 卡尔马斯特(泰国)电子有限公司旗下销售事业部:山东文登,广东肇庆,香港,韩国,匈牙利等;中国工厂简介: 卡尔马斯特(山东)电子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文登市开发区,成立2002年,现有员工1000名,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年产各类电感器2亿枚。 卡尔马斯特(广东)电子有限公司坐落于广东省肇庆市,公司于2008年1月成立.目前员我1000名,建筑面积约9600多平方米, 年生产能力达2亿枚。
分享到: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