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飞碟造型,美创新品无线能量碟MWT02曝光

飞碟造型,美创新品无线能量碟MWT02曝光


无线充电发展至今,已颇有点看头。美创此次走在了行业前沿,自推出首款无线充电设备能量盒MWT01后,近日又曝光了一款全新飞碟状外观设计的无线充产品,其型号为MWT02,不过目前该产品详细参数与售价官方暂未透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飞碟造型 美创新品无线能量碟MWT02曝光
美创无线能量碟MWT02包装盒

美创将这款新曝光的无线充命名为美创无线能量碟MWT02,是无线能量盒MWT01的后继作品。相比MWT01,MWT02有了更大的改进和完善,颇有后浪推前浪的气势。单从能量碟的包装及外观上看,就已给人耳目一新之感。

  美创无线能量碟MWT02包装沿袭了MWT01的风格,依然是抽拉互动式设计,搭配红白两色,鲜艳明亮。QI标记正中凸显,十分抢眼,充分体现着美创对自己产品的安全性能的高度自信与自豪。包装左侧,印有三个主机,是该款产品适用的机型,分别是:诺基亚920/820,HTC8X,Goggle nexus 4。

飞碟造型 美创新品无线能量碟MWT02曝光
美创无线能量碟MWT02

  从产品外观来看,MWT02的飞碟造型设计独具个性,科技感与设计感十足。产品采用独家私模开发制作,花费了巨大成本,是市面上独一无二的存在。“飞碟”时尚轻薄,体积小巧轻便。以白色与银白色为基准色,边缘走线流畅,弧度优美。外壳选用铝质金属材质,结合CNC电脑数控切面工艺,一体成型,闪耀夺目,极具质感,与苹果iPhone 5的外形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

目前,这款采用白银两色搭配,飞碟状外观设计的美创无线能量碟MWT02已经曝光,但售价与上市日期美创官方暂未透露,喜欢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中关村在线数码配件频道后续相关报道。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