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IDT推出全球首个真正的单芯片无线电源发送器和业界最高输出功率的单芯片接收器解决方案

IDT推出全球首个真正的单芯片无线电源发送器和业界最高输出功率的单芯片接收器解决方案


拥有模拟和数字领域的优势技术、提供领先的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IDT® 公司 (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 NASDAQ: IDTI) 宣布,已推出全球首个真正的单芯片无线电源发送器和业界最高输出功率的单芯片接收器解决方案。与现有解决方案相比,IDT 的高集成多模式发送器可减少 80% 的板面积和 50% 的解决方案材料清单(BOM)成本。更多功能的多模式接收器输出功率为通常使用解决方案的两倍,可将充电时间缩减一半。

IDTP9030 和 IDTP9020 提供了无线电源发送器和接收器解决方案,专为满足无线充电联盟(WPC)的 Qi 标准而设计,可保证与其他满足 WPC Qi 标准器件的互操作性。发送器和接收器均能够进行“多模式”操作,可支持 Qi 标准和专用格式以增加功能、改进安全和提高功率输出能力。内置的协议检测可实现 Qi 与专用模式间的动态转换,从而实现平稳过渡和可靠的用户体验。这些器件可用于大量移动应用以进行便利和轻松的电池充电。

IDT 公司副总裁兼模拟与电源部门总经理 Arman Naghavi 表示:“IDT 率先提供真正的单芯片无线电源发送器 IC 解决方案,以满足预期为 33 亿美元的无线电源市场。IDT 的新型发送器将应用面积从 1800 mm2 缩减至 360 mm2,并用1 个 IC 实现了 9 个 IC 的功能,让我们的客户可开发更多紧凑而具有成本效益的产品。此外,我们专有的多模式功能超越了 Qi 标准的限制,通过加强异物检测改进安全,并增加输出功率以加快充电时间,最终为客户带来利益。”

IDTP9030 是如今集成度最高的无线电源发送器。它将大量分立元件的特征和功能结合成一个简单、具有成本效益且高效的解决方案。集成最大程度地将应用面积和元件数量降至最低,让客户可以设计和部署更多紧凑的、具有成本效益和交通便利的无线充电站。这些充电站可在任何地方部署,包括家庭、办公室、图书馆、商店、公共等候区、汽车、机场和飞机座位。

IDTP9020 是一个高效率的单芯片无线电源接收器。在 Qi 模式时,该器件为系统传递高达 5 瓦特。当与 IDTP9030 发送器在专用配置使用时,它可传递高达 7.5 瓦特,让器件适用于强大的移动器件,如平板电脑、智能电话、数码相机、GPS 和耳机。当搭配使用时,IDTP9030 和IDTP9020 成为业界最有效的端到端无线电源解决方案,可减少能源成本和达到更快的充电时间。



IDTP9020 和 IDTP9030 还拥有专利的多层次异物检测(FOD),利用精密的多参数算法以保证高水平的安全,同时避免 FOD 误报。IDT 的解决方案拥有过温、过压和过流保护,可提供市场上最全面的保护功能,从而保证安全和可靠的操作。此外,当不能使用无线充电站时,接收器还可支持 USB 电缆充电,在移动设备中不再需要 USB 适配器转换器。

供货
IDTP9030 和 IDTP9020 已向合格客户提供样品,提供 48 引线 6x6 mm TQFN(IDTP9030) 封装和 56 引线 7x7 mm TQFN(IDTP9020)封装。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dt.com/go/wirelesspower。

关于 IDT 公司
IDT 公司拥有模拟和数字领域的优势技术,并且运用这些模拟和数字优势技术为广大终端用户提供了大量优化的、丰富的、创新性的系统级解决方案。IDT 在计时、串行交换电路和传输接口电路方面位于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在通信、计算和消费芯片市场,IDT 发挥出模拟和系统设计的专长,为客户提供了各种应用广泛、性能优化的混合信号解决方案。IDT 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塞,在全球各地设有设计中心、生产基地和销售机构。IDT 股票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股票市场上市,代号为“IDTI”。欲了解更多 IDT 详情,敬请登陆 http://www.idt.com/china/或访问 Facebook、LinkedIn、Twitter 和 YouTube。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