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千言千语,千岩一家之语录!
柔性屏/柔性显示屏应用领域

柔性屏/柔性显示屏应用领域

1、在许多便携式电子设备,笔和触摸输入已成为首选的用户界面。 E Ink公司研究暨高级开发部门副总经理Michael McCreary博士说,“整合可饶式触摸特性至E Ink Vizplex显示器的能力将带动一系列不易碎显示器的新应用”。

柔性显示器

2、我们相信,成功地开发柔性触摸屏技术可以刺激一些应用。这些应用可使军队及其它终端用户使用轻薄,阳光下可阅读的超低功耗显示器作输入,存储或从远端位置传输即时数据。 这证明了柔性显示器中心如何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其它技术供应商,开发创新解决方案,满足不断增长的柔性显示器市场。

3、美军将柔性显示器用于战场,目前美国通用显示公司正为美军用柔性有源矩阵OLED技术,该技术将用于集成多种通讯能力的护腕式通讯设备,实时观看视频和图形信息.该显示器采用韩国LG公司开发的TFT面板,设备样机将很快交付美国陆军进行野战评估。

4、UDC方面将与L-3通讯显示器、LG Display合作研发,最终提供视频、无线通信全套解决方案。此面板将应用于显示地图、武器状态以及剩余燃料等信息。通常情况下,高新技术都是最先应用在军事领域,之后将逐步转化为商用及民用。

 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关于我


姓名:
网名:千岩雪魂
关注领域:创业 科技 消费电子 投资
所在地:中国 广东 深圳

联系我

  • 邮件:hfquan@21cn.com
  • 微信:hf2968
  • 公众号:phtech
  • QQ:6187947
 评论

暂无评论

音乐盒

瓦妮莎的微笑(理查德)

统计信息

  • 总文章数:212574
  • 总访问量:368421
  • 建立时间:2016-03-18
  • 最近更新:2023-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