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DoCoMo2013年上市的终端将有一半支持放置充电

DoCoMo2013年上市的终端将有一半支持放置充电


“2013年投放市场的终端有半数将支持‘放置充电’”——NTT DoCoMo公开了命名为“放置充电”的非接触充电手机的发展蓝图。这是该公司产品部第二商品企划部长兼产品业务推进部长山口文久在2011年6月16日《日经电子》举办的“无线供电研讨会 2011”的演讲中披露的。

NTT DoCoMo将于2011年7~8月上市配备有非接触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AQUOS PHONE f SH-13C”,之后将扩充支持机型。

山口预测道,“2013年度本公司支持放上就充电的手机将接近年销量的一半”。如果支持放上就充电的手机顺利普及,则“2014年累计销量将达到1600万部”。

放上就充电普及的关键在于社会基础设施的完善。 2011年秋季,将联合ANA(全日空航空)、东宝影院和PRONTO Corporation等多家公司,举行放上就充电的宣传活动。本年度作为导入期,将联合10~20家公司建立店铺和相关设施。方针是,“2012~2013年合作方将达到100家左右,2014年将扩大到300家的规模”。

关于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山口表示:“将首先考虑合作伙伴的店铺、设施以及用户的利益。不打算通过充电业务来赢利”。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